搜索

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开幕 新希望琴牌荣膺“科技创新企业”

2018-06-29 11:08:26
责任编辑:云彩

6月28日,“一带一路世界奶业新动能•奶业颁奖盛典”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国内外奶业行业精英聚首蓉城、共襄盛会。

新希望乳业作为东道主、特别支持企业,邀约国内行业内精英超过2000人参与此次盛会。同期举办14个专场论坛,展览面积55000平米,参展企业500余家,参展人数预计6万人次,这是我国奶业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在今天的盛典上,来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国内乳品行业40余家龙头企业的近百位代表以及业内顶尖知名专家学者,沿着“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的开放发展格局,就奶业寻求发展新动能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张仲秋,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原会长刘成果,原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中国奶业协会战略发展委员会筹备组常务副组长毕美家,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尧斯丹,中国奶业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主持会议。中央一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等百家权威媒体全程聚焦报道。作为山东省低温鲜奶领军企业,新希望琴牌乳业乳业参加了此次盛会。

图为:新希望乳业 席刚董事长 发表讲话

会上,中国奶业协会隆重表彰了在奶业建设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该奖项是国家评奖委员会通过并公示的表彰项目,旨在激励奶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促进我国奶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希望琴牌乳业凭借自身过硬实力和敢于创新精神荣膺三项大奖——获得“科技创新企业”荣誉;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鲁冀片区总经理安保森、新希望琴牌乳业奶源部经理王昌亮分别荣获“2018优秀奶业工作者”突出贡献人才表彰。

图为:新希望琴牌乳业荣获2018年“科技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图为: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鲁冀片区总经理安保森 获2018年优秀奶业工作者荣誉证书及奖杯

图为:新希望琴牌乳业奶源部经理 王昌亮获2018年优秀奶业工作者荣誉证书及奖杯

十年,中国奶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十年,中国奶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由新希望乳业朱川总裁引领科技创新企业一起朗诵的《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十年颂》展现出新时代对奶业发展的重视和制造优质好奶的决心,将盛典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为:新希望乳业朱川总裁 领颂华美篇章

图为:各乳业精英代表深情诵读“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十年颂”

正如奶业人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颂词中所述一样,十年不仅是中国奶业发展剧变的时期,也是突破创新谋求发展的阶段。

作为青岛本土具有64年品牌历史的新希望琴牌并没有躺在功劳簿上一劳永逸,在这十年中,新希望琴牌乳业着眼全球经济一体化下中国乳业快速变革的战略目光,耗费巨资,引进高端设备、技术人才,坚守产品质量安全红线,具体表现在加强优质奶源基地建设、优化调整奶源布局、严控原奶质量安全、完善乳品加工工艺、优化产品结构、建立现代化销售体系等各方面不断改进、创新、追求卓越,于2017年通过史上最严苛的“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成为山东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优质乳验收乳企。

着眼于当下消费市场,随着年轻群体逐渐成长为市场消费的新生力军,正经历新旧动能转换时期的乳品产业,也不断涌现出与之相匹配的新消费热点。数据显示,与社交媒体上所展现出来的“佛系”“小确丧”不同,年轻群体更注重养生,营养、健康、新鲜超越了包装,成为他们最关注的牛奶要素。

新希望琴牌正是看到了这一消费需求变化,在产品研发品类结构调整上做出了创新突破,出品了“零添加”的初心、真实果粒、益生菌融合的“活润”、情怀满分的青岛记忆等年轻化的产品,摆脱传统乳企老旧传统的印象,意图与年轻消费一代打通情感链接,成为“新鲜一代的选择”。正如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所说:乳品行业不仅将在互联网技术和新兴科技的驱动下获得新的生机,未来更好的乳品必将是创新技术、生活方式与消费洞察的融合。

不仅如此,新希望琴牌乳业一直怀揣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时刻不忘反哺市民,支持教育。

参与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以来,新希望琴牌乳业不仅孜孜以求为学生提供安全、营养的牛奶,还将食育教育引入校园,为学生们带去丰富多彩的食育教育活动。这一系列行动,不仅切实改善了学生营养状况,更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健康意识和饮食习惯,更将新希望琴牌所传达的企业对待社会的责任与态度从小植根于学生们的心中。

中国奶业正昂首迈进新时代,集结勇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以新希望琴牌乳业为代表的区域性低温鲜奶领军企业,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给消费者提供一杯健康安全好牛奶“的准则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动,为迎合市场需求加快自身发展、引领消费升级、乃至振兴中国奶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