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三支行做好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宣传工作

2018-07-20 15:01:43
责任编辑:云彩

2018年7月起,青岛市住房公积金将开展新一轮政策调整,具体内容涉及公积金缴存、贷款、风险防范等各个方面。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三支行地理位置毗邻青岛市市政府和青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便成为了市南三支行发展个人业务和对公业务的重要环节,而公积金政策的大幅调整更是与我行业务发展息息相关。

为了紧跟政策变化的脚步、助力业务发展,帮助客户答疑解惑,自6月底接到相关通知以来,我支行工作人员便着手开展准备工作:班后学习政策解读、制作宣传材料、统一服务话术。经过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厅堂工作人员便在大厅内持续开展了宣传工作:向客户派发宣传材料、认真细致地进行政策解读,确保每位服务人员能够真实、准确、合理地解答客户心头的疑问,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保证服务质量。

本次公积金政策调整包括三方面:公积金缴存、贷款以及预防风险。具体调整项目如下:一、2018年7月1日起,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高不得高于我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3倍,最低不得低于我市上一年度月平均最低工资标准;二、我市单位和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最高不超过2506元,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黄岛区最低不得低于88元,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不得低于80元;三、风险防控方面:1.调整我市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政策,对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申请转入时间和资金提取条件予以明确规范;2.对于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未遂的职工,在个人账户信息中标注不良信息记录,记入住房公积金诚信档案;3.对已违规提取资金的,责令限期退回,并取消其五年内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资格。

服务无小事,市南三支行通过政策调整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用心交流、用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解决客户难题,收获了客户满满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克服困难,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打造“百年交行”的服务品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