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让华夏充满爱——华夏保险家庭教育公益讲堂 唤醒爱的力量

2018-08-10 10:25:02
责任编辑:云彩

有些力量是看不见的,然而一旦被唤醒,便会创造奇迹:就像婴儿睁开眼睛,妈妈放开双手,一个人链接另一个人,一群人帮助另一群人,就像《华夏家庭教育公益讲堂》,无数家长、家庭、孩子正因它而改变。

聚全国优质资源,开家庭教育先河

孩子贪玩不听话?叛逆早恋?无法沟通……家庭教育问题已成为很多家长焦虑与不安的事。为此,华夏保险邀请全国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开展“华夏家庭教育公益讲堂”。

2018年8月3日,《华夏家庭教育公益讲堂》正式启动!青岛市市南、李沧、莱西、即墨、黄岛、胶州、城阳区先后开讲!各地家长齐聚一堂,热情高涨。来自青岛大学心理学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心理系资深导师陈兴华,青岛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青岛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首席专家刘启辉,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高级教师、教育部心理健康教育国培项目主讲教师曾莉,分别就《家长,你的爱对吗》、《优秀父母的五项修炼》、《培养孩子学习的持续发展力》等主题,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颠覆认知的全新体验。

为孩子重塑家庭教育,让父母都能成为教育家

从孩子的“错”到父母的“过”;从“父母焦虑的本源探究”到“我们究竟想要一个怎样的孩子”的灵魂质问;从“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发育特点”的科学理论到“家长教育盲区”、心理学分析……一个个精彩理论、案例,陌生而又熟悉,一字一句,深入人心,令家长们纷纷痛思己过、潸然泪下。3天、7个辖区、9场公益讲堂、近3000名华夏客户家人,共聚一堂,共同成长!

倾华夏之力,让华夏充满爱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及家庭获益,未来2个月内,华夏保险还将继续邀请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在青岛市南、李沧、莱西、即墨、黄岛、胶州、城阳、平度等各个地区,陆续开展近50场家庭教育主题讲堂,助推华夏每个家庭健康幸福。

今天,是3000个客户家庭的觉醒与改变!

明天,便是亿万人无限接近爱的未来!

华夏保险,让华夏充满爱!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