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美818卡萨帝优惠套购 把家变成“艺术家”

2018-08-14 15:29:34
责任编辑:云彩

闺蜜小敏这两年一直喜欢把“生活不止眼前,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挂在嘴边上,我刚开始听也是无限向往,不过看着她辞掉工作去旅行,回来重新开始却发现房价翻了几倍,以前的手下成了上司。我不禁开始重新思考,生活的答案到底是什么,是一次又一次的逃离吗,还是不断向上更好的构建。其实观察周围那些会生活的人,总能把生活的理想变作理想的生活,因为相比起未知的远方,更重视家,这才是眼前的诗,原来过好每一分每一秒的当下,就是生活本来美的答案。

卡萨帝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以优雅的美学外形、精湛严谨的工艺引领家的艺术,本次国美818嗨购节,卡萨帝特别推出套购豪礼,套购金额满2万、3万、4万、5万,分别对应赠送海尔冰吧、iPad 128G、华为 P20、苹果笔记本电脑。周到细心的考量,只为全面升级你的家。

作为高端厨房空间设计的潮流,自由嵌入式的冰箱和定制打造的家具一样,成为了融入家中整体风格的一道风景,卡萨帝519升厨居一体六门冰箱,活动价仅需17999元,购买即赠海尔冰柜或冰吧一台,不仅符合你的美感要求,功能更兼具干湿分储和红外养鲜,最大限度保存食材养分。

同样是家中品位和技术科技感体现的卡萨帝空调产品,购买卡萨帝空调套机,均有WMF的餐具好礼相送,德国百年高端厨具品牌的精工细作,配合卡萨帝的卓越品质,让你也有五星级的家。此外,购任意卡萨帝产品加空调套机,更加送价值7999元的卡萨帝电饭煲一个,这件看似最简单基本的事情,也要做到极致,就是卡萨帝。此外,活动期间购买卡萨帝空调还能享受优先安装的专属服务,成功就是总比别人更快一步。

高端并不意味着不食人间烟火,卡萨帝灶具产品,留住家人的心和胃,本次特别推出家庭特惠组合,两件套、三件套、四件套全面覆盖从吸烟机、灶具、烤箱、洗碗机、消毒柜,给你一个功能齐备,升级到位的厨房。选择卡萨帝厨房品类套购,同样奉上丰富的WMF好礼,不用再花费添置了,厨具餐具都有了,直接就能请朋友家人来用新家第一餐。

为了更懂得生活的卡萨帝用户亲临感受,海尔联合国美在线下各门店,开展形式多样的高端品鉴活动,配合细节的产品演示和全方位的功能讲解,零距离感受科技艺术描绘的诗意生活。

比起总是牵挂着未知的远方,路途中身边的人和物才是美的风景,千万不要为了达到目的地,而忽视了过程的享受。不将就,真讲究的生活,本来就是一幅题着诗的美好长卷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