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喜旺中秋礼盒火爆上市 已成为消费者最期待的中秋礼品

2018-09-07 13:55:40
责任编辑:云彩

随着9月24日中秋节的临近,人们陆陆续续开始为节日做着充足的准备。面对这一象征团圆的日子,大家纷纷忙碌着为走亲访友置办礼品。在浓厚的节日气氛里,喜旺集团的工作人员也紧锣密鼓的投入到了中秋礼盒的制作中。据了解,礼盒已于9月3日在全省上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鸡、鸭、牛肉等产品一“盒”俱全 团圆大餐轻松搞定

喜旺中秋礼盒是研发部基于营养均衡、健康搭配的产品理念,结合大众口味喜好研制而成,自生产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涵盖了鸡、鸭、猪、牛肉等多种品项,通过科学搭配,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口味喜好与营养需求。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不少家庭都会做一桌丰盛的菜肴来庆祝这个意味着团圆的节日,但通常都会因如何让餐桌既营养全面,又节时节力的做出令全家满意的菜品而头疼。喜旺集团基于服务好大众的目的,科学搭配各款礼盒,为您解决这一难题。内含所有产品均方便食用,无论拆袋即食还是作为食材的主料,都可轻轻松松做好一桌大餐,免去了多重烹饪步骤,节省时间又美味营养。

同时,“喜旺”寓意“有喜又有旺”,为中秋的团聚更添喜庆之意,并且采用中国红为底色的外包装设计,更有节日的气息,符合中国人对于中秋节的美好诉求。喜旺礼盒畅销十几年,深受消费者认可,是当之无愧的大品牌。无论转送亲朋好友还是企业作为员工福利,都最受欢迎,不仅产品丰富高端,而且让人倍有面子。

面向全省推出16款喜旺礼盒 深受追捧

据悉,今年喜旺集团将面向全省推出16款中秋礼盒,分别是:含有多个国家特色风味产品的高端 “世界美食”礼盒;彰显尊贵人生、展现王者品格的“喜旺?金牌”礼盒;传统美味、美式经典的“卤味珍品”礼盒;福禧临门、寓意美好的“禧满堂”礼盒;满堂金色、喜气洋洋的“金满堂”礼盒;家人团圆,欢乐喜庆的“团圆礼”礼盒;美味实惠,口感丰富的“金玉满堂”礼盒;富贵吉祥、好运不断的“福运来”礼盒;阖家欢乐、亲友团聚的“合家乐”礼盒;好运连连、旺气十足的“旺运来”礼盒;酱卤翘楚、业界传奇的“酱卤传奇”礼盒;喜旺相伴、营养美味的“喜旺猪蹄”礼盒;深受年轻人喜爱,时尚与风味并存的“喜滋客”休闲礼盒;团圆幸福、美好祝福的“全家福”礼盒;多味肠组合的“喜旺福”礼盒;还有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喜旺烤鸡”礼盒。

在此期间,喜旺全省各地订货办也陆续忙碌了起来,无论是礼盒预售期还是上市期,都感受到了消费者十足的热情。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回访老客户,深切的感受到民众们对喜旺礼盒的期待与好评,根据往年的反馈,消费者普遍反映礼盒包装大气喜庆,符合节日气氛,内里的产品品种也很丰富,是送给亲朋好友的最佳选择。

喜旺线上平台同步销售 送货到家

同时,喜旺集团也登陆了淘宝、天猫、京东等线上销售平台,同步销售16款中秋礼盒。另外,喜旺线上电商平台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了六款线上专供礼盒,有礼礼盒A、有礼礼盒B、典礼礼盒、喜运来礼盒、吉祥礼礼盒和喜相聚礼盒。电商平台的专供礼盒结合客户购买需求,礼盒搭配合理,性价比高,快递派送方便快捷,送货上门。即使您中秋在外,喜旺礼盒也会带着您的心意抵达目的地,让您的爱心和孝心先一步到家。

除此之外,线上下单还有丰厚的礼品,微波炉、扫地机器人、优惠券等多重奖品在等您,让喜旺陪您度过一个充满惊喜的中秋节。

现在,正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不妨将寓意吉祥、阖家欢乐的中秋礼盒带在身边,好吃又营养、美观又大方,走亲访友之时送上一盒,足以表达关怀与祝福的美好心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