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海洋·小课堂:打卡极地世界 开启极地海洋动物的奇遇之旅

2018-09-07 14:06:31
责任编辑:云彩

亲爱的小朋友,你是否想要获得这样一份独一无二的体验,与极地海洋公园企鹅、海豚等动物亲密邂逅,近距离感受它们的生存环境,观赏它们在日常状态下展现出的自然行为?

亲爱的小朋友,你是否已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极地海洋公园驯养员与动物们的关系,并与兽医、动物保护者们会面,并用相机珍藏一份你与动物们的专属记忆?

亲爱的小朋友,你是否已按捺不住对海洋知识的渴望,迫切想要与海洋专家和小伙们,来一场海洋科学实验秀,领略科学的魅力,遨游知识的海洋,去探索大自然的瑰丽与神奇?

现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就推出了集趣味性、互动性、教育性的全新项目:“大海洋·小课堂”,在梦幻的极地馆中共享自然,体验科学、探索和冒险,同时与喜爱的动物们互动,并通过它们了解如何来保护我们美丽的蓝色地球。

大海洋·小课堂,开启全新动物奇遇之旅

项目包括:

·教学性动物指导:一线动物驯养师亲授,教学性的动物介绍,讲述那些背后不为人知的动物日常护理故事。

·动物栖息地:参观动物展示区和幕后场地,在驯养师或兽医协助下,为企鹅烹饪午餐;化身小小驯养师,训练海豚唱歌、转圈;喂食小海狮,教授他们敬礼、拍手;了解水母生长过程,在显微镜下观察水母幼生状态等。

·极地海洋趣味科普实验:“人工降雪”、“自制空气大炮”、“火山喷发”、“冰与火之歌”、“极地大爆炸”等,每期进行1-2项。此外,根据学生在校课程,提供相关实验体验,提高更多教学价值。

目前,“大海洋·小课堂”首推四期课程,分别为“登陆南极,与最酷鸟类的极地共处”、“海豚音公主,走进鲸豚动物家族”、“鳍脚类家庭,来自‘土肥圆兄弟’的问候”、“水母的秘密,邂逅深海奇幻世界”。每期课程时间为每周六周日上午9点至12点,每期人数至少20人开课。如需预订,请致电0532-89091819或登陆美团、携程、去哪儿网、驴妈妈官方了解详情和报名。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