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爱青岛环卫工人 新华保险送出11183份意外险保障

2018-09-13 14:09:23
责任编辑:方糖

捐赠仪式现场照片

9月13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青岛举行。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向青岛市七城区11183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1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达11.183亿元人民币。青岛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处副处长鞠宏、市南区环卫清洁公司总经理单宏基及环卫工人代表、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先谦、市南区支公司总经理陈翔及青岛分公司公益志愿者出席捐赠仪式。

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美好的环境,每天都要付出大量的辛劳和汗水。然而在工作过程中,交通安全却成为环卫工人工作中最担心的一点,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在他们最需要关怀的方面献出了爱心。这次捐赠活动,给环卫工人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

“我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体现了一个有责任的保险市场主体的担当和作为。在青岛经济转方式、调结构、进入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为代表的保险主体主动融入大局,为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开展了诸多有益尝试,也做到了在每一次需要有所担当的时刻挺身而出。新华保险此次的公益善举,必将在保险行业内起到表率示范作用,创造积极正面的社会效应。

据了解,“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也是将保险和公益相结合的特色项目,专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自2017年8月启动至今,新华保险共为包括青岛市在内的全国54个大中城市的49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捐赠总保额超过490亿元。截至目前,该公益行动已经完成全国范围内21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累计赔付保险金198万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