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最美交行人

2018-09-21 09:55:30
责任编辑:云彩

李媛是交通银行青岛夏庄路支行的一名营运副主管,因为人员休假,她会经常上柜。李媛值得我们学习的不仅仅是熟练的业务与技能,她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有一种坚持和努力会让一个普通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中充满自信,散发魅力,赢得周围人的认同,同时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让李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一次,一位客户在自助取款机上办理业务时,忘记取回磁卡,其后的客户捡到后交到柜台,她急忙与客户取得联系,通知客户前来领卡。而该客户在办理领卡的过程中,又不慎将手机遗失在营业大厅,并被另一客户拿走,当她知道这一情况后,首先安抚客户情绪,让客户不要着急,马上积极帮助寻找,当其他同事都一一下班回家了,李媛不惜牺牲休息时间,还在机房通过监控录像寻找线索,最终将手机寻回,让本以为找不回手机的客户欣喜万分,十分感动。因为李媛的坚持,让交行受到了客户的赞誉。

雷锋精神离我们并不遥远,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雷锋精神越来越多的体现在了平凡的生活与工作中,而我身边的李媛,一位普通的银行工作者,一位可敬的同事,一位真诚的朋友,用自己的行动给与我们启迪与感动,让我们知道,爱岗敬业会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乐于奉献会带来无限的快乐。只要努力与坚持,我们每一个普通的人都可能成为一颗快乐的螺丝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