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通银行流亭支行普及反假知识 净化货币环境

2018-09-21 10:03:06
责任编辑:云彩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促进金融生态环境的优化,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举办“反假币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

为贯彻落实本次活动,交通银行流亭支行积极实现活动全覆盖,全面推动反假货币知识普及,切实维护货币流通秩序。一方面,我行在宣传栏、服务前台、资料架、服务柜台等显著位置摆放活动宣传资料,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假货币宣传标语。全员推广并每天安排专人负责“反假币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对所有进入我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活动内容,耐心讲解反假货币知识,促进客户主动参与活动答题。另一方面,我行更大力对外推广活动。线下方面利用机场、商场、农贸集市等人流密集地派发活动宣传单页,扩大活动宣传覆盖范围;线上方面利用微信、微博等流媒体社交圈积极推动活动转发答题。

通过这次活动,无论是网点内客户、网点外人流,还是线上活动参与人员,均表示通过本次“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学习到了很多货币反假知识,对今后的货币使用起到了很大帮助,更增进了其对货币文化的了解,本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我行不仅向客户和周边居民宣传了反假货币知识,提升公众反假货币素养,同时积极担负了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