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通银行流亭支行主动服务 温馨你我

2018-09-21 10:04:45
责任编辑:云彩

从每月的二十号开始,流亭交行都会迎来每月的业务高峰期,代发工资的多数老年客户都会络绎不绝地到网点支取当月的工资和养老金。一天上午,一位来自在香港的任女士带着自己白发苍苍的老母亲前来办业务,大堂经理朱培霖由于年轻的时候在广东生活过,粤语说得比较熟练,一直全程陪同任女士,在柜台上办业务时任女士一直用很和蔼的语气和柜员交流并道谢。

中午十二点多的时候任女士又一次出现在大堂,说自己的银行卡找不到了,当班副主管王莹在了解情况后,就到监控室一遍一遍地回放录像并不断与任女士交流,让她回忆办完业务之后她都去过什么地方干了什么事情。寻找无果之后工作人员准备先给任女士的卡办挂失,办理过程中多次退件,就先打电话为任女士办了挂失,第二天任女士打电话来说自己找到银行卡了,准备来办理解挂,在办理过程中又遇到了和办理挂失同样的情况,在报了总行运维之后得知是因为办卡的时候证件号码录错了才导致的退件,得知了原因之后,柜员和主管及时为任女士修改了信息并成功解挂了银行卡,过程虽然有些坎坷,但是最终取得了圆满的结局。

任女士和母亲住的地方离流亭交行并不近,但是总是来流亭交行办业务,是因为流亭交行的真心服务打动了母女二人。几年前任女士的母亲自己住在青岛,由于上了年纪眼睛又患白内障,生活很是不方便,身上有味道,去别的银行办业务没人愿意服务,当到了流亭交行的时候,大堂经理朱培霖总是主动的提供服务,朱大哥说自己的老母亲也是因为患白内障的缘故,会有和任女士母亲同样的情况,看到这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家就不禁想起了自己的母亲,就会忍不住多关怀这位老人家。任女士和母亲都说:“你们交行的服务态度真好,我要把所有的钱都存到交行。”

从这件事情中我学到很多,最重要的是把客户当家人服务,学会主动服务,主动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客户,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做到耐心服务和高效服务,用客户熟悉的语言和他们交流,可以迅速拉近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会让客户感受到家的温暖。客户的一句谢谢是对我们努力最好的慰藉,客户的一声感谢让我们感到再苦再累都值得,流亭交行的每一位员工都用自己的爱心付出着、努力着,用自己的力量推动着交行的进步与发展,用朴素的行为诠释着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