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大数据应用主题沙龙举行 青岛50余家企业参加

2018-09-21 10:07:45
作者:杨宇宣
责任编辑:芃芃

信网9月21日讯 2018年9月15日下午,由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联合青岛搜讯传媒有限公司组织的“2018企业大数据应用与领导力提升主题沙龙活动”在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7号楼成功举行,来自青岛50余家企业的7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演讲嘉宾分别以“中小企业如何应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企业发展赋能”、“企业信息化决策与领导力提升分享”为主题,分享了对当前企业大数据应用方面的理解和广阔发展前景的展望。同时以站在企业领导者、创业团队负责人的角度,就如何发现、分析和应对企业的问题都将找到一套系统的哲学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方法论的讲解。

与会企业高管和职业经理人结合日常企业管理中遇到的的一些困惑,与讲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场里始终洋溢这热烈和专注的学术交流氛围。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