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走进温馨巴士西海岸片区为司机送保障

2018-09-21 17:04:42
责任编辑:云彩

在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如火如荼的进行时,为弘扬金融正能量、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9月21日上午,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来到西海岸新区,为交运青岛温馨巴士西海岸片区的司机师傅们,送去爱心公益包,并为他们捐赠爱心公益保险,在宣传保险知识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传递保险大爱,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青南中支总经理苏英杰、交运集团有限公司西海岸分公司工会主席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经理董金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向交运温馨巴士的西海岸片区的司机们赠送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达660万元,并赠送爱心公益包。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青南中支总经理苏英杰表示,今天来到这里同样是为了传递保险大爱,向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司机朋友们致敬,用实际行动守护你们美好的生活。送来一份保险、一份关爱。正是有你们的辛勤劳作,有你们寒冬酷暑下的坚守,这座城市才能有条不紊的运转,充满生机与活力。未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持续秉承“分享成功 奉献社会”的理念,为更多的岛城人民带去关爱和保障。

据了解,自7.8保险公众宣传日起,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陆续为市南、即墨、西海岸等区域的交运青岛温馨巴士的司机师傅们,送去近300份爱心公益包,并赠予他们为期一年的意外伤害险,总保额达到1716万元。秉承“分享成功 奉献社会”的理念,从“爱心书屋”到“守护公交卫士”公益活动,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用持续的公益行动引领公益潮流,用实际行动不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泰康保险集团成立于1996年,二十二年来,公司快速发展不失稳健,稳健经营不乏创新,目前已经发展为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2018年成功跻身《财富》世界500强,迈入全球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行列。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作为沿海重要发展机构,自2002年成立至今累计为岛城43.9万客户提供107亿元的保障,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深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将持续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的岛城人民带去关爱和保障,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