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个国庆假期不要忘了先去青岛移动领条光纤宽带

2018-09-30 10:45:04
责任编辑:云彩

从今年8月运营商发布数据看,中国移动有线宽带用户数净增372.5万,不出意外,中国移动就可以在近两个月成为全国最大的有线宽带运营商,青岛移动有线光纤宽带用户已经突破了100万,短短几年移动在有线宽带市场的突飞猛进的发展离不开多年的服务口碑和价格上的优势。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中国移动宽带?答案显而易见,服务永远都是客户最优先考虑的。青岛移动通过“10”分满意服务工程赢得了更多的客户口碑和客户信赖。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狂风暴雨,一年四季你都会见到移动装机师傅一丝不苟的忙碌身影。

当然,价格实惠也是客户选择移动宽带的另一大因素。

国庆期间青岛移动各大营业厅推出了38及以飞享上套餐赠送2年100M宽带活动,活动仅限国庆节期间办理。

移动各营业厅均可受理,也可电话咨询预约。

另外,青岛移动魔百和可以收看130余路电视节目,支持回放,可点播10万余部热播大片。

为了满足客户智能化的需求,青岛移动宽带用户还可选择安装视频监控摄像头(和目)、实现语音对话的遥控器(智能语音遥控器)、8位数的固定电话(便于老人和孩子记忆)、实现人机对话的可拨号的智能音箱。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