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新生长颈鹿献礼祖国69华诞

2018-10-02 08:50:56
责任编辑:光影

10月1日凌晨3点20分,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传来新生长颈鹿的好消息。

据工作人员介绍,1日凌晨2:10分,长颈鹿妈妈出现了分娩的迹象,于凌晨3:20分顺利产下一只可爱的小宝宝,出生后的小长颈鹿,并没有很快站起来,不过,通过长颈鹿妈妈对小长颈鹿的不断舔舐和爱的鼓励,于8:47分在妈妈的注视下,稳稳的站了起来,迈出了“鹿”生的第一步。

据长颈鹿的保育员介绍,景区在一个月之前就成立了分娩团队,由贴身保育员、兽医、营养搭配师等相关人员组成,通过监控24小时实时观察长颈鹿妈妈的状态,为分娩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目前小长颈鹿的状态良好,大眼萌、大长腿、两只小耳朵不时的煽动,十足的万人迷。也已具备自主行动的能力,相信不久之后便可与大家见面了!

1日下午,动物世界再次传来好消息,非洲狮也顺利产下一只小雄狮,新生动物都迫不及待的与大家共同庆祝祖国69华诞,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所有关心支持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