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喂”爱守护早产儿 青岛和睦家医院母乳库再添10台冷冻柜

2018-11-19 10:30:22
责任编辑:云彩

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日,青岛和睦家医院携手海尔婴童联合发起“守护早到天使”行动,并就和睦家公益母乳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推动公益母乳库事业,为岛城早产儿提供更多救助。

青岛和睦家医院与海尔婴童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多学科联合 减少早产儿并发症及后遗症

世界卫生组织2012年出版的《早产儿全球报告》指出,每年世界上有1500万早产儿,中国位居第二。早产儿出生后,因未得到及时有效干预,其生长发育和营养状况明显落后于足月儿,其次脑瘫、慢性肺部疾病、视觉和听觉缺陷的比例也明显高于足月儿。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曾就早产现象发布声明,声明称为减少早产发生,重在预防,其次是早产儿出生时给予适宜的干预和支持,包括产后监测随访和母乳喂养。

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表示,青岛和睦家医院秉承和睦家医疗的一贯先进理念,一方面积极鼓励夫妻孕前健康检查,线上线下多渠道传播孕期科普知识,保障充足的产检问诊时间等,避免早产现象发生。另一方面,在配有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同时还形成了儿科医生进驻产房、高危新生儿观察、新生儿转运、危重儿急救等综合管理等一体化服务模式,提高早产儿存活率。更利用独有的护理和医疗资源,在内外科、药师、营养师等多学科团队的支持下,力求最大限度减少早产儿并发症和后遗症。

’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先生介绍医院在预防救治早产儿方面的医疗举措

战略合作达成 母乳库再添10台冷冻柜储存黄金救命奶

此次“守护早到天使”行动有幸邀请到早产儿联盟创始人马佳年,她说道,中国内地每年有200万新生早产儿,他们可能听不到、看不到甚至面临着终生的遗憾。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更悉心的呵护,而母乳就是保证早产儿快速成长的特殊营养,其中的菌群能够呵护早到天使未完善的消化系统。

早产儿联盟创始人马佳年女士分享早产儿护理知识

为了惠及更多早产儿家庭,青岛和睦家医院已于去年9月成立了公益母乳库,青岛乃至全省的妈妈都可将过量母乳捐赠于此,用以救助早产儿及其他患儿。青岛和睦家医院母乳库负责人薛玉玮介绍说,母乳库运营一年有余,已收到近40位妈妈捐献的母乳,救助了5个早产儿等有需要帮助的家庭。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表示,母乳的无菌采集、储存、转运等需要很高的硬件配置,很感谢海尔婴童电器为母乳库无偿捐赠10台冷冻柜用以储存母乳,为早产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未来我们将达成更深入的战略合作,携手救助更多早到天使。

海尔婴童CEO杜毅林就此次捐赠及战略合作说道,早产儿由于生理的特殊性,他们对品质喂养、健康护理的要求更加苛刻,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导品牌,呼吁全社会关注并集中解决早产宝宝的健康护理难题,为他们提供更科学、智慧的成长解决方案,帮助这群坚韧而又脆弱的小生命健康快乐成长,这也是此次海尔婴童携手早产儿联盟、青岛和睦家医院等机构发起“守护早到天使”行动的初衷。

海尔婴童CEO杜毅林先生现场详解场景细分下的早产儿解决方案

青岛和睦家医院关注早产现象 积极投身公益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所伴随的不仅是人口红利,拼二胎的高龄产妇也随之增加,母婴健康被提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早产现象牵动着小家的幸福,也关系到社会民生。青岛和睦家医院公益母乳库的存在能帮助早产儿在生命初期打好健康基础,从根源上提升人口素质。

全民健康尤其是母婴健康关系着民族的未来和希望,青岛和睦家医院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医疗公益,在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上不断强化力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