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央视“挑战不可能”:以为不可能 海尔皆可能

2018-11-27 09:45:23
责任编辑:云彩

11月24日,2018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在央视影视基地启动,海尔再次将挑战书下给自己,细胞级养鲜冰箱挑战保鲜极限、直驱洗衣机挑战平衡极限、净界空调挑战净化极限、精准控温燃气灶挑战智能极限,4次挑战行业极限成功!

保鲜极限

挑战者:F+冰箱&国际特级记忆大师黄胜华

挑战项目:20分钟内,从200组照片中找出1张F+冰箱中储存7天的草莓细胞照片和1张新鲜草莓细胞照片。

挑战难点:你以为储存7天的草莓和新鲜草莓完全一样不可能,F+冰箱细胞级养鲜挑战保鲜极限,不可能变可能!

平衡极限

挑战者:海尔直驱洗衣机&2个平衡家庭

挑战项目:2个平衡家庭将2台高速运转的洗衣机,安稳斜立于高6米的天平两端保持平衡,并分别叠加1个全家福相框。

挑战难点:你以为高速运转的斜立洗衣机平衡悬挂于天平两端不可能,海尔直驱洗衣机安静平稳运行挑战平衡极限,不可能变可能!

净化极限

挑战者:海尔净界空调&“速算大师”李顺实

挑战项目:7m3玻璃房内净界空调快速净化烟雾的同时,李顺实在烟雾消失前计算出100笔四位数的和。

挑战难点:你以为60秒让烟雾消散不可能,海尔净界空调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450m3/h)挑战净化极限,不可能变可能!

智能极限

挑战者: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中国烹饪大师杨海明

挑战项目: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分别烹饪3种不加任何佐料的鱼,由杨海明只通过品尝猜测是哪3种鱼。

挑战难点:你以为单靠品尝辨别不出鱼汤种类,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精准控温保留食材原味挑战智能极限,不可能变可能!

海尔家电之所以能多次完成不可能挑战,背后是一流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服务体系的支撑。在人单合一模式的驱动下,海尔不断挑战自我极限、科技极限、行业极限,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11月24日起,海尔发起感恩月活动,以搭载原创科技的家电、丰富多彩的交互活动等,完成精准满足全球10亿用户不同需求的新的不可能挑战!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