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澳柯玛获称AICE集团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2018-12-18 11:30:36
责任编辑:云彩

新加坡AICE集团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荣誉证书

近日,在新加坡艾雪集团2018冷柜年度满意度调查中,青岛澳柯玛商用电器有限公司凭借良好售后服务,冷柜交货及时等获得总分排名第一,被授予“新加坡AICE集团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入驻印尼三年以来,艾雪已是印尼冷饮行业的中流砥柱,深受当地人民喜爱。作为同处于海外市场探索与发展阶段的合作伙伴,三年来,澳柯玛商用电器专注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积极配合艾雪集团做出相应调整,主动上门拜访客户,询问并解决客户存在问题,对客户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冰柜使用和运输教学,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针对印尼市场的特殊环境,澳柯玛商用电器对冷柜配置进行了改进升级,如针对印尼电压不稳,电压偏低问题采用宽电压压缩机;针对湿度较高,冷柜容易起雾结霜采用了防雾镀膜玻璃;针对热带地区虫蚁较多、啃食电线等问题改变内部构造,加装防护装置;再如进行冷柜篮筐升级,提高上货效率等等。

印尼是个千岛之国,东西跨度大,目前仅有爪哇岛开通了铁路,其他地区只有公路和飞机,运输难度和成本特别高。三年来,澳柯玛商用电器积极探索高效的运输方式,目前配送范围实现了全国城市地区的100%覆盖,并在此基础上不断缩短到货时间,提高运输效率。

千岛之国地区分散,给售后服务提出了更大挑战。澳柯玛商用电器整合当地售后资源,增设多个维修站点,扩招维修人员,加大培训并优化流程。目前在主岛主要城市市区,报修之后24小时上门服务,主岛郊区48小时上门服务,岛屿72小时上门维修,高效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当地客户的认可,也让澳柯玛冷柜知名度有了大幅提升。在2018年艾雪第二次冷柜服务回访中,澳柯玛取得了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澳柯玛印尼金牌售后团队

2018年8月雅加达亚运会期间,艾雪作为亚运会重要赞助商承担了众多公益活动,在此期间,澳柯玛全程助力,保障冷柜的高效供应及使用,为竞技运动员及观赛民众提供了最好的服务,并收到了亚组委的感谢信,为艾雪及澳柯玛品牌再次赢得了声誉。

澳柯玛冰柜协助艾雪助力雅加达亚运会

艾雪的雪糕物美价廉,口味香浓,品种多样,已成为印尼民众的"国民雪糕",艾雪所努力打造的负责任的企业形象也受到当地民众的广泛欢迎。澳柯玛作为艾雪集团主要冷链供应商,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凭借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及专业服务,必将为艾雪集团发展、东南亚民众美好生活增添“中国力量”。

澳柯玛商用事业部总经理刘金彬与艾雪领导团队合影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