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电动助力车起火 公交司机帮扑救

2019-01-17 16:38:00
责任编辑:云彩

图一为扑救后的电动助力车

图二为扑救后的助力车驾驶员

日前,在宁夏路小学操场外发生紧急的一幕。一辆电动助力车行驶中突然起火,火势逐渐蔓延。危急时刻,行至该处的220路公交车司机耿顺日立即停车救火,及时排除了险情。

1月16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耿顺日师傅在给公交车加油后往分公司位于宁夏路的分公司行驶,当公交车行至宁夏路小学操场外时,他看到前方一辆电动助力车底部着火,浓烟升起,蹿出火苗。助力车司机一边呼救,一边用抹布抽打火苗。由于火势过大再加上没有趁手的工具没能扑灭,耿顺日看到险情后停下车,拿起灭火器冲向起火助力车将灭火器对准起火部位,持续猛喷,1分钟后,火被扑灭,险情解除。助力车司机连声道谢。

耿顺日检查了两遍,确定没有火星,才驾车离开。看到他勇敢救火的过程,周围的市民都冲他伸出大拇指点赞。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