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喜旺春节礼盒销售火爆 产品供不应求

2019-01-21 14:51:22
责任编辑:云彩

2月4日便是除夕节了,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广大市民朋友们也陆续开始置办年货。无论是自家年夜饭,还是走亲访友的伴手礼,喜旺都是深受消费者期待与欢迎的品牌。根据市调发现,喜旺春节礼盒自上市以来便深受好评,多种礼盒供不应求,现已进入抢购热潮,在全省掀起喜旺效应。

喜旺礼盒种类繁多

轻松做出一桌大餐

喜旺春节礼盒是研发部基于营养均衡、健康搭配的产品理念,结合大众口味喜好研制而成的,涵盖了多种品项,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口味喜好与营养需求。

今年喜旺集团面向全省推出了十余款春节礼盒,包括有多个国家特色风味产品的“世界美食”礼盒;彰显尊贵人生、展现王者品格的“喜旺·金牌”礼盒;酱卤翘楚、业界传奇的“酱卤传奇”礼盒;传统美味、美式经典的“卤味珍品”礼盒;福禧临门、寓意美好的“禧满堂”礼盒;满堂金色、喜气洋洋的“金满堂”礼盒;富贵吉祥、好运不断的“福运来”礼盒;阖家欢乐、亲友团聚的“合家乐”礼盒等多种款式,特色搭配,送礼佳品,鸡、鸭、牛肉等一应俱全,让浓浓的年味伴您左右。

对于中国人来讲,年夜饭是除夕夜的重头戏,也是年尾中最重要、最丰盛的一顿全家团圆餐。消费者通常要提前为年夜饭做好充分的准备,喜旺集团基于服务好大众的目的,科学搭配各款礼盒,无论是作为菜品的主料还是冷拼,都能为消费者免去苦想菜单而头疼的烦恼,喜旺礼盒在手,就能让大家轻轻松松做出一桌团圆大餐。

喜旺礼盒已成为

深受社会期待的春节礼

“喜旺”寓意有喜又有旺,为春节的团聚更添喜庆之意,并且采用中国红作为底色的外包装设计,更有春节的气氛。喜旺礼盒畅销十几年,深受消费者认可,是当之无愧的大品牌。无论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亲朋好友还是企业作为员工福利,都深受大家的欢迎,产品丰富,体现出高端大气之意。

据了解,喜旺礼盒已成为深受消费者期待的礼品。工作人员根据往年的用户反馈说,市民纷纷表示礼盒产品丰富多样,无论开袋即食还是做成菜肴,都十分美味健康,包装喜庆,品牌认可度高,是送给亲朋好友的不二之选。

喜旺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礼盒供不应求

礼盒自1月1日上市以来,喜旺在全省各地的订货办也陆续忙碌起来,在礼盒的预售期就已经感受到了新老顾客的消费热情。同时,喜旺集团在淘宝、天猫、京东等各大线上平台同步销售各款礼盒,除此之外,电商平台还结合了客户的购买需求,特推出几款电商特供礼盒,深受消费者的追捧。电商快递派送快捷,送货上门十分方便,不仅能让您的爱心孝心先一步到家,还能替您为远在外地的亲戚朋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无论是各大商超还是电商平台,喜旺销售景象均一片繁忙,再过几天便是春节,喜旺礼盒也逐渐进入了销售最高峰,多款礼盒供不应求,望广大消费者抓紧时间抢购。

在春节到来之际,将喜旺春节礼盒带在身边,送给亲朋好友,足以表达您的美好心意。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此,喜旺集团预祝全省市民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过年之时,有喜又有旺!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