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可口可乐“灯光大秀”刷屏青岛

2019-01-21 16:47:20
责任编辑:云彩

1月19日,可口可乐在青岛的海岸线送上的灯光大秀再一次点亮了海畔夜空。

当夜,喜庆十足可口可乐“福娃”霸屏青岛,阿福和阿娇登上53栋摩天大楼,演绎了梦幻华丽的灯光秀。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53栋联动齐发,波澜起伏,相互映衬。在漆黑的夜空中,红白两种主色调就像是人间的烟火,点燃了整个青岛的海岸。在祖国东部这一座滨海之城,夜空被渲染得红红火火、喜乐祥和、年味洋溢。

经典畅快的可口可乐巨型Slogan出现在都市楼宇间,市民纷纷驻足观赏盛景,被满眼吉祥红意打动心绪,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新年礼装。这种独特的灯光大秀,让岛城提前体验到了新年的感觉,同时也让市民体验到了可口可乐带给来的时尚和文化惊喜。

据悉,每一年的新春贺岁,可口可乐都会量身定制创新营销活动,为人们带来佳节问候。除了传统的电视广告,可口可乐还推出了不同姿态的"阿福"和"阿娇",配合应景的春节祝福语,憨态可掬地出现在新春贺岁包装上,唤起人们对阖家团聚的美好期待,传达时代在变,年味不变的文化传承!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