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送50元隧道通行费!中国银行&隧e通放大招啦!

2019-01-22 10:25:01
责任编辑:云彩

送福利啦

中国银行信用卡新客户成功申办中国银行爱驾汽车信用卡,卡片激活后在青岛国信“隧e通”APP或官方微信公众号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赠10张5元隧e通优惠券!相当于可以半价过隧道10次呦~

1

新客户

限中行信用卡新客户参加

2

汽车卡

扫码申办爱驾汽车卡

3

激活充值

激活卡片充值任意金额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活动内容

通过中国银行隧e通专属二维码申请办理“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卡片激活后在青岛国信“隧e通”APP或官方微信公众号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50元隧e通优惠券(仅限中国银行信用卡新客户)。充值时需在“隧e通”APP或微信号使用微信支付并选择中国银行信用卡支付方可获得优惠券。

★免费洗车+道路救援优惠活动。出示中行“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即可专享都市美车美南京路店免费覆膜洗车服务2次。中行汽车卡消费满6,000元,可获赠2次全国免费洗车和无限次道路救援服务。

★加油返现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每月持“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在加油站消费满1000元返现50元。

★手机银行充加油卡立减。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绑定汽车卡充值中石油/中石化加油卡享受充100减15元,充500减20元优惠。

★免费获赠高速公路ETC设备。申请“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绑定中国ETC,免费获赠价值360元OBU设备1台。

★代驾服务。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申办“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并在核卡当月完成1笔满199元的刷卡消费(通过Apple Pay Samsung Pay 华为Pay 小米Pay),即可获赠1次免费代驾服务。

★9元看电影。通过手机银行选择信用卡扫码支付,每周末在指定影院享9元看电影。

★万象城美食满200减100。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通过手机银行选择信用卡扫码支付,每周二/六在万象城指定餐厅享满200减100。

更多活动和活动细则请以“中国银行青岛分行”微信宣传为准。

活动细则

1、客户获赠隧e通优惠券为10张5元优惠券。

2、中国银行信用卡新客户是指从未持有任何中国银行信用卡产品(含主卡和附属卡),或销户时间超过一年(含)且无其他中国银行信用卡产品的客户。

3、活动仅限通过中国银行隧e通专属二维码渠道办理的中行信用卡新客户使用,仅限申请办理“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且仅限首次在“隧e通”APP或微信号充值。

4、客户办理中行信用卡的手机号需与“隧e通”APP或微信号绑定的手机号一致。

5、优惠券将在充值后7个工作日发放至客户隧e通账户中(遇法定节假日顺延),优惠券有效期为360天。

6、参加此活动的客户,不能同时参加中国银行网申新客户“刷99返50”活动。

7、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中国银行对此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