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人新年好去处 工行携手故宫陪你过大年

2019-01-22 10:43:53
责任编辑:云彩

"如意神犬辞旧岁,吉祥金猪报新春",朱红色的故宫宫门,金碧辉煌的千里江山图,琳琅满目的故宫文创精品,近日,这样的景象出现在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营业部的大厅里。1月21日,工商银行书法家在分行营业部开展“故宫陪你过大年”开笔书福,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现场火爆!

当你走进青岛工行营业部大厅,除了开笔书福、新年投壶、点亮故宫、灯笼制作、剪纸等传统年俗文化活动外,网点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各种节目游戏,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组织书法名家,开展写对联、送福字活动,网点也发动员工集思广益,设计了抽吉签、朋友圈打卡、朋友圈合影及快闪《国家》等员工及家属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前来办业务的市民表示,今天的分行营业部,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精美的故宫场景布置,仿佛置身紫禁城,让人不用远行北京,就能体会故宫过大年的喜庆氛围。

此次“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活动自1月7日至4月7日,为期三个月。在青岛工行营业部现场设置的活动摊位前,一眼就能看到搭配故宫传统文化元素设计而成全球首款带故宫博物院LOGO的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春、夏、秋、冬、一路追梦”五大主题借记卡产品、节庆主题存单、贵金属等特色产品。此次推出的以故宫元素为主题的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工银信用卡官方APP“工银e生活”上使用AR功能,体验故宫文化,通过网上银行、网点等线上线下渠道大力传播传统文化。

福运锦锦,好运连连,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营业部欢迎广大客户前来网点体验“故宫陪你过大年”活动,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前来打卡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