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要为你做做饭!青岛海尔厨电美食课堂boss也来露一手!

2019-01-28 15:17:22
责任编辑:云彩

1月26日,青岛中心厨电产业在百通国美店开展美食课堂活动,海尔青岛小微总顾总和国美华北二区总经理宿总、青岛国美刘总莅临现场,一起体验海尔、卡萨帝厨电明星产品。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青沐老师现场教学,与海尔客户一同制作戚风蛋糕,体验海尔蒸汽能烤箱。美食加甜点,让这次活动现场充满了甜蜜。

2019年卡萨帝烘焙之旅开启

在本次活动开始前,青岛厨电产业总经理王献礼为国美华北二区总经理宿新华宿总介绍卡萨帝蒸汽能烤箱,携手国美电器开启2019年卡萨帝烘培之旅。

烘焙来了!美食网红现身亲授

当下大家都喜欢做烘焙,今天的活动现场,海尔也邀请了网红青沐现场教学,与海尔客户一同制作戚风蛋糕。青沐老师深入浅出,手把手教习大家如何打蛋,如何抹奶油,如何扮靓蛋糕,大家一边学习,一边感受海尔蒸汽能烤箱,多至10种烘焙情景选择,让大家不由得称赞。

小编发现活动现场有不少男士,可动起手来丝毫不含糊,赢得了现场不少的掌声。

美食来了!Boss们登场做餐饭

除了甜品制作,今天活动现场,海尔和国美的boss们也亲自动手为海尔的客户们奉上了一顿丰富的大餐。

海尔青岛小微总顾总使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烹饪了花生米,青岛国美刘总烹饪了红烧肉,而青岛国美销售总监史总则使用海尔蒸箱配料蒸虾,现场变成了舌尖上的青岛,海鲜和肉的香气弥漫,而花生米更让现场变成了畅聊的聚会,大家共同度过了曼妙的午餐时光。

不同于以往的单调活动,这一场有温度的活动从互动入手,由美食拉进了距离,不仅获得了海尔客户的认可,也得到了国美华北二区总经理宿总的认可,他觉得美食课堂体验交互模式参与度高,大家玩得都很开心,体验感很棒。当然,他也在现场做出了指导,并表示将推广此种活动模式。

据悉,海尔青岛分公司后期还将不断推出青岛海尔厨电美食课堂,与用户和客户进行有温度的互动。

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

爱到家

近期青岛中心为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打造爱到家活动,走进用户,走进社区,打造用户体验,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详情可咨询各海尔专卖店。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