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节大扫除 海尔空调为用户家“洗空气”

2019-01-29 11:24:53
责任编辑:云彩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每年春节前夕,家家户户都要忙着“扫房子”,意在把“穷运”、“晦气”清扫出门,以此迎接新的一年。但是在清扫过程中,空调内部清洁往往会因为难清扫而被人们忽视。针对空调内部难清洗的问题,春节前夕海尔空调在全国启动了“洗空气 过新年”免费上门清洗活动,走进用户家中清洗脏空调,让用户远离脏空气。

在青岛市市北区宜昌馨苑小区唐先生家,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为唐先生清洗了一台使用7年的空调。这台空调从安装到现在从未清洗过蒸发器,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拆开过滤网,用高压水枪冲洗蒸发器,不一会儿就从空调中洗出的一盆黑水。空调清洗完后,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还向用户讲解了空调清洗的重要性。

据了解,海尔空调入户免费清洗空调的意义,并不仅仅局限于“清洗灰尘”这一层面,而是要将一种健康的空气理念传递给消费者。空调内部清洗也并非一劳永逸的工作,随着空调使用时间增加,其内部蒸发器上附着的灰尘、细菌也会日渐增多,仍会通过空调出风口散播到空气中,给人体健康带来危害。

为了彻底终结脏空调难题,海尔空调早在2015年发明专利“自清洁”技术,推出行业首款自清洁空调。通过一键自清洁,让空调自己“会洗澡”,自动清洗蒸发器上的灰尘和污垢,实现空调吹干净的风。2017年,海尔还推出了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实现用户呼吸洁净空气。针对空调房空气不流通、不新鲜的问题,海尔空调在2018年发明新风自清洁空调,为空调房打开“外循环”实现不开窗也能换新风。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通过持续创新,引领空调产业结构向高端化、健康化升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