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公交市南巴士第四分四公司多措并举迎战风雪

2019-02-14 14:40:09
责任编辑:云彩

2月13日晚,降雪袭城,市内四区道路被积雪覆盖并出现结冰现象。为保证行车安全,青岛公交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按照公司以雪为令迅速反应要求启动应急预案,于凌晨2点集合出动防滑应急人员11人,应急车辆2部,对所属4条线路的危险路段播撒融雪剂0.8吨,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为确保14日一早的头班车准点发出,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下属的4条线路驾驶员全部提前一小时到岗,清理车辆积雪检查车辆性能,协助修理工给车辆挂装防滑链条,并由防滑突击队队员跟车保障车辆运行。

目前,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下属4条线路均平稳运行,分公司安全人员将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组织应急人员巡视危险路段,并做好驾驶员发车前叮嘱工作,确保行车安全,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