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工商银行杯”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在即

2019-03-15 15:27:41
责任编辑:云彩

“青岛工商银行杯”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在即 青岛工行送福利有惊喜

为期8天的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3月24日-3月31日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孙杨、傅园慧、徐嘉余、叶诗文等泳坛名将将于赛前两天陆续抵达。继2017年游泳冠军赛后,岛城的游泳爱好者将再次有机会大饱眼福。

开赛在即,组委会对竞赛赛程安排、比赛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3月12日上午,"青岛工商银行杯"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组委会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图片来源:工商银行青岛分行

作为主冠名商,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李霞副行长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年来,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紧紧围绕青岛市发展战略,经营管理实现了新的突破,服务实体经济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青岛工行作目前已发展成为青岛银行业的旗舰和领军者,是青岛市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存贷款余额双超1500亿元的商业银行。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是在青岛举办的全国性重要体育赛事,青岛工行将全力配合国信集团做好本次赛事的筹备工作。通过支持这项赛事,进一步促进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激发全民健身热情。

同时,青岛工行也为广大泳迷和体育爱好者送上福利,广大泳迷可在工银e生活APP及各大票务平台进行购票,在青岛工行各网点办理麒麟卡的客户还有机会获赠免费入场门票。赛事期间,工行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工行卡微信领红包等各种惊喜,青岛工行还将邀请市民参加"全民明星冠军赛",参赛选手将有机会与世界顶级明星运动员互动。

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预祝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圆满成功!

图片来源:工商银行青岛分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