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加强诚信建设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诚信3.15系列活动

2019-03-19 14:49:39
责任编辑:云彩

《中庸》有言:“诚之者,人之道也”,诚信是做人之本,立业之道,保险业更是如此。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了品质服务、诚信建设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诚信经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为进一步拓宽保险消费者维权渠道,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每月定期设置总经理室接待窗口,主动服务广大客户,为其解答有关保险理赔、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成功搭建起客户与公司高管直接面对面沟通的平台。

诚信销售,从我做起,“2019年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三届诚信服务明星”评比活动也在同期火热开展,综合近万名保险营销员的入司年限、服务客户数、保费继续率等,经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十大诚信服务明星,树立典型,倡导诚信销售。与此同时,三月作为泰康品质服务月,公司先后开展“思达专家面对面”心脑血管讲座、“布艺制作”等系列高客专享活动,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感受度!

未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秉承“以人为本 亲和诚信”的服务理念,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客户体验,创新保险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来源: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