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众王驾到》之众王最喜爱的现代空调大揭秘

2019-03-20 15:33:07
责任编辑:云彩

现在穿越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十个电视剧八个是穿越时空的。热播剧《众王驾到》可谓今年最奇葩之作,一反常态将众多古代王带到现代。然而三国之王到现代后很快发现一种在战场上能够称霸一方的神器,打算打包偷渡带回去。到底是什么神器如此让三国之王青睐,你肯定想不到,他们看中的神器居然就是我们冬夏常用的家用电器空调!

用众王的话形容“一键快速制冷,冰冻万里,战场杀敌神器。一键快速制热,温暖万家,我军再也不用愁冬季棉衣物资。”空调千千万,小编比较好奇三王最后的到底选了哪几款空调神器呢,我们一起来揭秘。

格力(GREE)2匹、3匹 智控WIFI 变频舒炫 冷暖 立柜式空调

三国之王挑选的战场空调神器是2匹、3匹格力舒炫系列柜机。不得不说这三位王真心有眼光。这颜值也是逆天了,白金相间圆柱形外观,高贵时尚。性能也是绝对抗打,超大风量,快速制冷热。8℃保湿,回温快更舒适。多维送风,各个角落全覆盖,再大范围也能hold住。聪明的它会自我保护,蒸发器自洁,出风口无尘设计,不让尘土进入,用多久都能依旧如新。还拥有独立除湿、24小时定时、智能化霜、防冷风设计、缺氟保护设计、童锁设计、WIFI设计等多项定制功能。更满足现代大众家庭需求,是国美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的新款高颜值,高品质柜机。2匹、3匹不同规格满足不同面积需求。时尚有范,精致美感,今夏空调女神说的就是它。查看产品http://gome.cn/1oggs

格力(GREE)大1匹、小1.5匹、大1.5匹变频 舒炫 冷暖 壁挂式空调

三王在现代度过有空调的夏天后已经被空调神器所征服,回古代前决定给自己寝宫打包一台卧室空调带回去。而被三王选中的这款格力舒炫卧室挂机,智慧集成4种睡眠模式: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DIY模式,更懂你的睡眠需求。送风量更大,送风领域更广,7档风速定制专属舒适风。这款也带蒸发器自洁、闭合导风板隔尘设计,用多久都依然如新,延长使用寿命。在没有维修的古代,选这款会自我清洁、会隔尘保护自己的舒炫挂机空调带回去还真心是最正确的选择。大1匹、小1.5匹、大1.5匹不同规格,满足不同卧室面积需求。查看产品http://gome.cn/1ogg4

看过三王选的空调神器,你觉得如何呢?你是否也想要一款这样大风量立体无死角送风,聪明会自清洁,懂隔尘会自我保护的空调神机呢,赶紧来国美选购吧。国美定制格力舒炫系列,高颜值高品质空调新品即将上市,更多优惠等你来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