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慈医疗集团成功举办2019年度科研培训讲座

2019-03-20 18:53:30
作者: 丛黎 范晓苹
责任编辑:格若

信网3月20日讯 信网(0532—80889431)获悉,3月19日,为提升集团医务人员的科研申报及论文写作水平,海慈医疗集团邀请马来西亚伊诺科研院的张文智博士进行了以科研申报与论文写作为主题的培训。朱维平副院长主持并致辞,集团百余位科研骨干及研究生参加讲座。

( 来源:海慈医疗集团)

( 来源:海慈医疗集团)

( 来源:海慈医疗集团)

张文智博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实验方案设计与实施、SCI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就SCI投稿流程和注意事项为在场人员传经送宝,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朱维平副院长强调了科研能力的提升对推动医疗技术水平提高、开拓思路、创新业务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学术讲座,开阔了大家的科研思路,提高了撰写科研项目标书及SCI论文的能力,为集团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产出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网记者 丛黎 通讯员 范晓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