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赔付百万理赔金

2019-03-21 10:12:00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赔付了一起重大理赔案件,理赔金额100万元。这次理赔,太平人寿又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

据悉,青岛X客户于2016年为自己购买一份太平百万驾年华保险产品,每年交费1350元。2018年底,公司接到客户代理人的报案电话,让人心痛的意外发生了,X客户在开车回家途中,意外坠河身故。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理赔人员高度重视,快速反应,马上行动,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同时奔赴事发地的交警队了解具体案件情况,指导客户家属申请理赔操作流程。客户家属提交理赔申请后,公司快速赔付100万元。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而我们可以做的,就是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为自己做一份足额的保障计划,在意外来临的时候,给家人留下继续前行的勇气和经济保障。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