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建行打造专业化、综合化、一站式私人银行金融业务

2019-03-28 11:09:00
责任编辑:云彩

“以心相交,成其久远”,作为岛城高端客户服务领域起步最早的商业银行之一,从2010年成立私人银行至今,建行青岛市分行所打造的私人银行已走过10个年头。多年来,建行私人银行在法律、文化、教育、健康、出行等各个方面搭建了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同时发挥品牌优势,整合资源、精选产品、优化流程、提升客户服务感受,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一站式的个人金融服务。

专业精神奏响“私行最强音”

为更好的服务私人银行客户,建行青岛私人银行组成了一支具备优秀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团队,打造了境内外一站式的综合金融平台。其团队成员都是拥有AFP、CFP、CFA、国际寿险管理师(LOMA)、私人银行家(CPB)、黄金分析师及基金、证券、保险等从业资格证书的合格投资顾问,平均从业年限在10年以上,为建行青岛私人银行的品牌赢得了一个又一个殊荣: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级最佳私人银行中心”称号、《新常态下资产配置策略》在《中国银行业》“第二届财富管理征文大赛”中获二等奖、在中国(青岛)财富管理优选理财师大赛中获得“金牌理财师”等专业荣誉。

建行青岛私人银行拥有一支成熟稳健的专业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宏观经济、基金、黄金等方面支持服务。由于不是专职的市场人士,专家团队的理财师时常要利用业余时间为自己“充电”,以保证市场信息的时效性以及技术的有效性。一条短信群发、一个电话、网络即时通讯……理财师们利用各种通讯手段使客户在第一时间得到支持服务。青岛建行私人银行,以专业精神为私人银行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打造岛城私人银行业务最强音。

优势产品升级核心竞争力

通过稳健的经营理念和专业化的产品平台搭建,建行青岛私人银行为每一名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全方位、私密化、一站式的金融投资咨询服务。面对动荡起伏的投资市场,建行青岛私人银行整合来自投行、证券、基金、信托等专业机构资源,通过资产配置的先进理念为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面对家族巨额财富的隐私与传承,建设银行家族信托工具为客户的资产保驾护航;面对陌生的海外投资市场,建设银行为客户提供全球化的市场资讯以及跨境服务;如果客户忙于事业难以把握财富机会,建设银行的全委托业务通过定制优质资产、帮助客户灵活驾驭事业和财富。通过多年探索与实践,建行青岛私人银行逐渐形成利用银行、信托、基金、保险、投行及海外分行在内的全集团优势资源,协同为私人银行客户及其家族与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私人银行服务。

据悉,家族信托业务是近年来建行青岛私人银行主推的拳头产品,具备双品牌、集团资源、业务领先三大优势。建行青岛私人银行采取量身定制方式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家族信托服务,与建信信托协同联动共同服务客户,通过资产配置及组合投资满足客户及其家族的财富管理需求,也可通过灵活的分配条款,实现财富传承、财富分配、资产隔离、教育基金及慈善基金设立及管理等事物类功能。

品质服务打造有温度品牌

近年来,青岛建行私人银行致力于打造微蓝系列高端客户增值服务体系,探索区域特色增值服务,推出“微蓝健康、微蓝易行、微蓝私享荟、微蓝学院、微蓝艺苑、微蓝生活”六大品牌服务,有效满足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未来,青岛建行私人银行还将着力打造客户需求驱动的金融生态系统,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精细、专业的一体化服务。

建行“微蓝健康”服务,为崇尚品质、追求财富与健康兼得的私人银行贵宾客户提供健康体检、齿科洁牙、就医安排、名医面对面等全方位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结合时节特点组织健康养生、营养膳食规划、推拿理疗等综合健康主题沙龙,营造健康生活理念。此外,建行还推出 “微蓝易行”服务,涵盖境内外机场服务、青岛火车站贵宾服务、便捷签证及全球礼遇等多个板块,全面满足高端人士出行需求。

结合市场热点,建行以国际视野打造“微蓝私享荟”,邀请全球专家从专业的角度为客户剖析投资市场的瞬息万变,与客户分享投资经验,交流财富心得,更为建行高净值客户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特别是在满足私人银行客户个人、家庭、企业等方面法律服务需求,建行合作国内顶尖律师事务所推出法律咨询服务,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对一法律咨询、大客户陪谈等法律服务。建行借力打造微蓝学院,在为高端客户提供便捷周到的子女教育服务的同时,为高端客户提供面对面或在线培训教育、升学规划、中高考咨询、留学咨询、留学资料翻译、申请留学学校、办理留学签证评估及著名高等学府体验等服务。

建行持续整合优质资源,打造“微蓝艺苑”系列活动。联合高端文创企业,定期举办主题活动,邀请高端客户对话艺术先锋,涵盖电影、油画、文学、音乐等多种艺术元素,为岛城高端客户带来优雅美好的艺术慢时光。建行“微蓝生活”主打高端生活体验,将品质生活与服务融为一体,涵盖收藏品、红酒、插花、茶道、女性形象设计等多领域服务内容。建行定期组织“微蓝生活”系列高品质主题活动,为客户展现最前沿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满足客户多元化的生活体验需求。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