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文明旅游倡议活动

2019-03-28 11:30:57
责任编辑:云彩

来源: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

随着气温的升高,以及清明假期的临近,旅游的高峰期如约而至,文明旅游又成了广大游客需要面对的严肃考题。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组织志愿者于3月27日上午来到了南京路公交车站开展街头宣传,并利用文明旅游倡议书的形式增强市民的文明观念,四分公司在站点现场发布了《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倡议书》,倡议广大游客热爱自然,珍惜青山绿水;合理规划,理性自驾出游;简约适度,提倡低碳节约;律己敬人,遵守习俗规定,争做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行动派”。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言行树旅游形象、展公交风采,在游客中开展旅游推介、文明劝导、环保宣传等活动。据悉,志愿者们除了在服务站为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外,还印发旅游宣传资料百余份与乘客分享,并为外地游客提供指路和风景名胜介绍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助推岛城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活动受到了在场乘客市民的热烈反应,大家纷纷在倡议书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积极响应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号召,为岛城旅游事业建设增光添彩。

这次活动旨在促进大家安全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在出行中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实践者,营造全社会关注文明旅游、参与和推动文明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