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爱心爆棚 海慈医护人员献血创新高

2019-03-28 17:31:43
责任编辑:三人目

信网3月28日讯 冬春交替季节,也是每年的献血淡季,为了缓解全市临床用血压力,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3月27日,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举办了“爱在春暖花开时,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医护人员们率先垂范,热心献血,当天共有186名医务工作者参与,献血量达54100余毫升,再创集团献血历史新高,展现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风采,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信网

初春的青岛乍暖还寒,一大早,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入海慈医疗集团,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带头献血,白衣天使们纷纷伸出双手,他们有的来自临床一线,有的来自行政后勤部门;他们中有年轻的新职工,也有即将退休再献一次热血的老专家;他们中有的刚刚走下手术台,有的刚下夜班的医生护士,还有自己献完血,又带着家属和朋友来献血的医务工作者,夫妻档、母女档、父子档齐上阵……他们怀着火热的爱心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多年来,集团热心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每年组织开展两次集体献血活动,多次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多人获得“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信网记者 丛黎 通讯员 范晓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