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超级英雄”联手 动物世界开启“流浪地球计划”

2019-03-29 16:08:31
责任编辑:方糖

2019年贺岁片《流浪地球》,作为中国第一部科幻大片,带给我们很多惊喜。看完你还觉得环保是小事情么?电影带给我们的不单单是享受,画面展示的是生态环境破坏下,千疮百孔、满目疮痍的地球。

来源:信网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承载着动物移地保护及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鼓励公众了解并保护野生动物,倡导公众维护生态平衡。

来源:信网

地球的生态系统遭到严重破坏,地球生命面临灭绝,在万物复苏之际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空降“正义者联盟”携手“地球保护者”开启“流浪地球计划”......

来源:信网

进入三月份以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云海翻滚,山花漫山遍野,十分的壮观。连翘花、梅花、玉兰花、海棠花、樱花,漫步在山花大道上遇见萌宠,一路繁花似锦。

来源:信网

来源:信网

据动物世界工作人员介绍,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现招募爱心人士闲置玩具,通过此活动,将废物利用,减少市民将闲置玩具乱丢乱扔破坏环境。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面向社会公益接收闲置玩具,经过专业人员维修高温杀菌消毒等措施后,用于园区的动物福利和丰容活动。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