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工商银行青岛洛阳路支行用心服务老年客户受赞扬

2019-04-17 09:41:08
责任编辑:云彩

工商银行青岛四方洛阳路支行地处老城区,周边的中老年百姓是网点主要客户群体。一直以来,洛阳路支行秉承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以真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打造敬老助老特色网点,赢得广泛赞誉。

网点内外全方位,用心服务展现真情

洛阳路支行在网点外设置了无障碍坡道,并安装扶手护栏,大堂工作人员用心提醒帮助,方便使用轮椅的老年客户能够安全出入网点。遇到恶劣天气,网点都会提前开门,让客户到网点内座椅上等待,送上一杯温水,指导客户通过存折取款机领取工资,快捷方便。网点在大堂内专门设立“代发养老金专柜”、“敬老爱心专座”,每到在营业高峰期,网点全员上岗,专人指导老年客户核对信息及签字,有效缩短客户等候时间。网点在值班台和柜台配备老花镜、急救小药箱、雨伞等便民设施,方便取用,满足客户不时之需。对于老年客户的诉求,网点专门建立登记簿,用心服务,细节取胜,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夸赞。

网点厅堂微沙龙,金融知识广泛普及

如今的老年客户,也希望通过理财获得更高的收益,但是又不具备足够的金融知识,并且风险防范意识普遍较低,许多时候投资理财不得其道。为此,洛阳路支行通过厅堂微沙龙,举办专题讲座,发放宣传单,向老年客户普及理财知识,根据老年人风险承受能力提供合理的理财建议。同时,网点开展消费者金融权益与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通过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识别金融诈骗、遇到金融诈骗该怎么做等一系列问题,避免老年客户因陷入骗局而蒙受经济损失。

优质服务无止境,急人之所急特事特办

由于老年客户多,经常会遇到客户无法到网点办理的特殊情况、特殊业务,对于直接影响老年客户生活、看病的工资账户问题、社保卡账户丢失或密码锁定问题等,多年来网点坚持免费上门服务,无论是业务高峰期、还是节假日休息时间,网点总会及客户之所急,上门为老年客户服务,无数次获得老年客户及其家属的表扬信和锦旗。

来源:工商银行青岛洛阳路支行

3月份,张女士来到四方洛阳路支行,称她的父亲重病送入医院,因为丢失社保卡无法办理住院手续和手术。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以后,特事特办,立即安排人员办理上门证对,开通绿色通道办好社保卡,使老人能够顺利入院并手术。4月11日,老人身体康复了,特意让女儿张女士给洛阳路支行送去锦旗,感谢洛阳路支行“雪中送炭,心系客户”,赞扬工商银行的优质服务。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