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中心医院成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

2019-04-17 18:17:42
作者:丛黎
责任编辑:可可

信网4月17日讯 2019年4月13日,“第八届全国地市级肿瘤医院管理学术大会”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专科医联体签约仪式”在深圳召开,青岛市中心医院院长兰克涛受邀参加会议。会上,兰克涛院长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赫捷院长签订了“肿瘤专科医联体”合作协议,正式成为“肿瘤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

来源:市中心医院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作为国家癌症中心依托单位,与国内有志于促进肿瘤分级诊疗、提升肿瘤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的各省、市(县)级肿瘤医院共同成立“肿瘤防治专科医联体”,旨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力提升全国肿瘤防控水平,持续提高各级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能力、学科建设和肿瘤诊疗规范化诊疗水平,为肿瘤防治提供分级、连续、高效、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将对促进全国肿瘤防治水平的提高发挥重大作用。

签约仪式结束,兰克涛院长参加了第八届全国地市级肿瘤医院管理学术大会合理用药论坛,同与会专家分享了集团开展抗肿瘤药物管理经验并深入探讨了相关工作。

今后,青岛市中心医院将进一步强化“双招双引”工作,与中科院肿瘤医院在医、教、研、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全面提升肿瘤防治水平,加强重点人群的干预以及癌症病人的随访管理,促进居民健康行为生活方式的形成和癌症的早发现早治疗,提高我市癌症的预防控制水平,真正为健康青岛建设贡献力量。

信网记者 丛黎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