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参加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培训

2019-04-18 10:03:00
责任编辑:云彩

为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落实,进一步规范统计工作,近日,太平人寿总公司特别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

会上,总公司对与会各机构人员再次强调四经普的重要性,要求各机构充分重视,积极行动,认真研读报送要求,及时、准确、完整的完成四经普报表的的报送工作。接着,由总公司战略拓展部逐项解读了四经普报表的填报规则、注意事项和核查方法,对各机构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总公司还安排了负责外部报送的彭继敏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总公司CIRC报表的的计算公式,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了数据的来源与归集规则,对后期的机构外部报送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四经普工作是2019年国家的重要经济工作之一,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四经普的认识更加充分深刻,对数据的报送规则和来源更加清晰,为机构后期的对外报送工作增强了技能,提升了信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