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青岛感动太平人物薛香玲:用心坚持,收获一路繁花似锦

2019-04-19 10:24:55
责任编辑:云彩

“来到太平的一年,我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未来我将更加努力,与青岛分公司携手同行,一起度过下一个更为辉煌的十五年。”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十五周年特别视频里,薛香玲作为新入职优秀员工代表满含真情的说道。作为一名接触保险不久的新生力军,薛香玲也有着自己的心路历程。

精挑细选,结缘太平

在来到太平之前,薛香玲在一家独资外企从事贸易方面的工作。几年下来,工作流程越来越熟悉,与日俱增的却是一股危机感。这真的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吗?薛香玲不止一次的在心里问自己。也是在这时,薛香玲偶然接触到了保险行业,因为在外资企业工作的关系,她了解到保险在国外已经相当成熟,在国内尤其是银行保险,还有着相当大的空白,正适合年轻人大展拳脚。

在做出改变之前,薛香玲没有盲目冲动,事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学习了大量的保险知识,对多家保险公司都进行了一番考察。除了听人介绍外,还亲自去几家保险公司上新人班,实地感受公司文化。最终,薛香玲选择了太平人寿,最吸引她的是两个字:专业。之前在外企的工作经历,让薛香玲对公司的挑选口味有些“刁”。兜兜转转的看下来,太平人寿在培训、客户服务方面的专业度最合她的口味。

用心经营,专业致胜

“每个客户都是朋友”这是薛香玲一直坚守的信条,第一次接触陌生客户,她会主动了解客户的需求(不管这个需求是不是保险相关方面的),然后想方设法去帮助客户达到需求目标,建立起与客户的信任。在得到客户的信任后,麦惠容再次从客户需求入手,将客户的需求与公司的产品相结合,制定出最合适客户的保障与理财方案。在客户疑惑时,薛香玲会向客户细致讲解产品,并敏锐地抓住客户的关注点,引导客户发问,在这一问一答的互动中,客户感觉自己既得到尊重又被照料,从而放心将自己的保障交付到自己手上。

谈起自己的保险第一单,薛香玲至今记忆犹新。入司一个月左右,薛香玲卖出了自己第一份保险,尽管只有几千块钱,薛香玲却依然感受到了极大地成就感和满足感。开了个好头的薛香玲越战越勇,2018年完成期交保费250余万。完成了个人业绩的大爆发。

每个人都听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却很少有人知道下一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目标树立容易,但是后面的路程很坎坷,能够守住初心,坚持目标,从而善始善终却非常难。薛香玲,或许是“不忘初心”的绝佳典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