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知道新华保险有一种可以 “赔了再赔”的保险吗?

2019-04-22 11:12:55
责任编辑:云彩

观察期刚过,客户查出重疾“肾上腺皮脂腺瘤”,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支付本次医疗赔付金0.67万元,重大疾病轻症保险金2万元,保单继续有效,后期可以继续再赔。

家住黄岛的张女士今年44周岁,操持家庭、努力工作、起早贪黑、废寝忘食,兢兢业业几十年,却不想身体突然亮起了“红灯”。

2019年1月,张女士血压飙升,本来想去医院调养一下,但经过系列检查后,医生发现她的“肾上腺饱满”,建议手术治疗,切除过后,病理显示张女士罹患的是“肾上腺皮脂腺瘤”,手术后在医院观察2天,出于费用的压力,张女士决定出院回家进行休养。

短短四天的时间,张女士共花费了20744.27元,虽然有社保报销,但还得自己负担1万余元的费用。这样的金额,对于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讲,也不算小数目。这个时候,张女士想到了在2018年9月,曾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保险,但是她的心中有些许犹豫:“才交了三个多月的保费,这能理赔吗?”带着这样的疑问,张女士向新华保险报案。

经过查询,张女士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缴费期20年,每年缴费4970元,保额10万;附加康健华贵B款保险,缴费581元,最高报销额度400万元。

张女士的本意只是报销一下剩余的医疗费用,但是她万万没想到的是,经过公司审核后发现,她的情况符合条款重大疾病轻症“因肾上腺皮脂腺瘤切除肾上腺”的责任规定,且保单已经过了90天的“观察期”。此次理赔,张女士共获得了医疗赔付金0.67万元,重大疾病轻症保险金2万元。这笔钱,不仅填补了张女士的医疗“缺口”,也为她提供了更加充裕的“恢复资金”,让她重拾健康体魄。

张女士的此次获赔得益于“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据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份保障计划是新华保险接轨国际先进重疾产品设计理念,特别开发的重大疾病产品。该产品将120种轻重症分成五组,每组可以分别赔付。五组疾病保险期间内累计最高可赔付7次,充分抵御疾病风险。

张女士获得此次赔付后,重疾保障将继续,新华保险将陪伴张女士一生一世,为她的人生之路保驾护航。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