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卡萨帝婴爱冰箱上市两周销量跃居榜首

2019-04-22 15:16:44
责任编辑:云彩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4月12日全国首发,首发不到两周销量即跃居榜首。最新市场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21日19点30分,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在国美渠道销量已突破1500台,位居销售榜TOP1。卡萨帝婴爱冰箱凭借其行业创新的母婴专属储鲜科技,为全球母婴家庭带来全套储鲜解决方案,呵护母婴人群的饮食健康。

“2018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已破万亿元,而行业母婴级冰箱市场空白,无法满足母婴人群需求。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针对专属母婴储鲜研发的原创科技、世界领先的全套母婴储鲜方案,是受到母婴人群青睐的最关键原因。”国美家电市场研究专家表示。

来源:卡萨帝

因为群体的特殊性,母婴人群对于存储有着更多的需求:孕妇、婴幼儿免疫力低下,一般存储无法满足该人群对食材新鲜度的要求;无分区储藏更容易导致食材污染、细菌滋生,影响身体健康;母乳在一般存储条件下营养易流失,保鲜效果亦令人担忧;宝宝各阶段饮食不同,对温度等存储环境的要求也不同;奶粉等易受潮、结块食品,储存不当会损害宝宝健康……针对以上母婴人群痛点,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一一给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在分类储存方面,卡萨帝婴爱冰箱创造了更全面化、精细化的母婴冰箱高标准:采用干湿分储、果蔬分储、鱼肉分储等储存方式,满足专属储鲜、精致分储 、无菌健康存放的母婴需求。特别设计的婴爱专属空间,可独立存放母婴所需燕窝、母乳、奶粉等;婴爱成长空间实现0—-20℃变温,5℃存放果泥、-7℃存放肉泥、-20℃存放深海鱼类,分别满足婴幼儿各个阶段的饮食营养需求。

在储鲜科技方面,其原创红外恒温科技,食材放入时实现0.1秒瞬时感温,温度精确至±0.2℃,极速制冷,食材存储达到细胞级保鲜;采用专利调湿控氧膜,高中低三档湿度可调,湿度控制在90%左右,水果蔬菜存放15天新鲜口感依然如初;同时,采用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和A.SPE草本杀菌科技,达到99.99%杀菌净味,满足母婴群体对杀菌效果和食材保鲜效果的需求。

随着对“人单合一”战略模式的深入探索,卡萨帝冰箱依托细胞级养鲜、婴爱空间、自由嵌入三大原创性的探索成就,为母婴群体提供更全面、专业的养鲜呵护。卡萨帝冰箱也将深挖母婴行业及家电行业需求,在实现行业绝对引领的同时,打造高端健康的母婴新生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