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期购车无压力,中国银行帮您把爱车开回家!

2019-05-08 14:08:24
责任编辑:云彩

第十八届青岛春季国际车展于5月8日—1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购车盛宴,一场超级汽车派对,欢迎所有爱车、买车的小伙伴一起加入!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作为青岛市最早开办汽车分期业务的银行之一,在五号馆设立展台,可现场办理汽车分期,为购车客户现场提供金融咨询和信用卡服务。中国银行专业、便捷的分期服务,满足您的购车愿望!

来源:中国银行

近10年来,青岛中行汽车分期业务不断开拓创新,依靠高素质的客户经理队伍、极高的服务意识,逐渐从传统走向高效,从单一金融服务到全方位的综合服务。目前已与岛城30余个汽车品牌,100多家汽车经销商建立稳定合作关系,涵盖市场上全部主流车型,平均每天有30余位客户通过中行汽车分期实现购车愿望。汽车金融市场变化日新月异,中国银行汽车分期业务具有以下几大核心优势:

低首付 ——20%首付(新能源15%首付)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

高贴息 ——数十款免息车型,消费理财两不误。

灵活还 ——中间款尾款比例多组合降月供,生活品质不降低。

品牌多 ——全部主流汽车品牌,一手车二手车皆可分期购置。

速度快 ——30万以内可秒批,看好哪辆?直接开走。

资料简 ——身份证即可。

衍生费 ——养车压力大?保险、购置税等等均可分期支付。

赠礼多 ——车展期间购车客户可获赠最高价值1999元礼品,先到先得。

来源:中国银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