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5.12护士节 海慈医疗集团领导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2019-05-10 18:42:00
作者:丛黎 范晓苹
责任编辑:可可

信网5月10日讯 五月的大地,夏韵流淌,温婉清润。今天,书籍、鲜花、护士节专刊和掌声,属于我们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集团刘宏总院长、党委赵军绩书记与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组来到临床科室,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送上鲜花、书籍和护士节专刊致以节日的祝福。在每一个科室,集团领导与护士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来源:海慈医院

来源:海慈医院

来源:海慈医院

“腹有诗书气自华”,淡淡的一句诗词,道出古人对读书的向往。读书可以滋润心灵,开启心智;多读书,增加一点书卷气,就能保持心静如水、人淡如菊的心境。感谢集团领导为天使们送至的“精神大餐”,让天使们高尚优雅,更加美丽!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白衣天使们的心,领导的关心、鼓励和支持让护理人员倍加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会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广大病患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集团护理事业的发展再续华章。

信网记者 丛黎 通讯员 范晓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