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次推出热柜产品 喜旺“现烤热卖送妈妈”燃爆佳世客

2019-05-12 08:37:54
作者:杨宇宣
责任编辑:格若

信网5月11日讯 5月份是一个充满着浓浓亲情的“感恩月”,为了迎接5月12日的母亲节,5月10日,青岛喜旺公司在香港中路佳世客商场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现烤热卖送妈妈”惠客活动。本次活动中,喜旺公司还将最新推出的“热柜”系列产品首次面向省内市场,该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 来源:信网)

“给我来半斤烤肉,再来点鸭货”,“烤肠是蒜香的还是麻辣的?”“麻烦给来个鸡腿”……5月11日上午,信网一进入佳世客大门,就看到商场门口喜旺销售区热火朝天的一幕,促销现场人声鼎沸,市民们争相选购商品,忙坏了工作人员。据了解,活动期间喜旺特别将几款受欢迎程度高的产品,如老汤牛腱肉、维小肠、烤鸡腿等打出惊爆价销售,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追捧。

( 来源:信网)

“给我来五斤烤肠,再来一半猪头肉”,刚排到柜前的市民王女士向工作人员说道。当信网问及王女士为何买这么多产品时,王女士告诉信网:“明天母亲节,打算回家跟父母一起吃饭,父母都喜欢吃喜旺的产品,正好现在搞促销,索性多买一点。

( 来源:信网)

牵着孩子的李女士也来购买喜旺冷柜产品,她告诉信网,儿子今年六岁了,就喜欢吃喜旺家的烤肉串。“他们家的烤肉口味正,而且质量放心,所以我们一直买给孩子吃。”李女士说道。

据现场负责此次促销活动的喜旺青岛销售部部长任飞介绍,此次销售情况异常火爆,虽然在昨天已经备好了足够的货源,但今天一上午的时间还是有好几样产品已经卖光了,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下午还会再进行补货。“仅昨天一天我们就销售了4000多单,其中,喜旺烤肉、老汤牛腱肉、大火腿等产品最受欢迎。”

任飞告诉信网,本次活动中,喜旺公司还将最新推出的“热柜”系列产品首次面向市场,这是该系列产品在省内的首次推广。信网看到,热柜产品主要有烤鸡、烤肋排、烧鸡腿、叉烧肉等。任飞介绍:“我们热柜的所有产品坚全部当天加工,当天售卖。喜旺现烤的烤鸡,选用生长周期长的小公鸡,并采取先进的烤制工艺,烤制的产品鲜嫩多汁,口齿留香。港式经典的蜜汁叉烧肉,选用“梅花肉”为原料,口感上乘。”

据了解,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是全国最大的中式传统酱卤类肉制品生产企业,是中国首批低温肉质品的“中国名牌”。一提起喜旺,青岛人可谓耳熟能详,20年来,喜旺以其优质的产品和健康的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优质肉制品”的代名词。喜旺公司采用国际连锁直营的销售模式,使公司的品牌形象深入到消费者心中。同时,喜旺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销售模式,建立了产品直营连锁专卖营销网络,在省内外设立了1000多家专卖连锁店,提高了品牌信誉,增强了企业竞争力。

( 来源:信网)

喜旺公司将销售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地培训深化到销售的方方面面。细微化服务赢得顾客的满意,也提升品牌的魅力。喜旺细微化服务包括对顾客的服务程序制度化、标准化,对产品的卫生安全保障标准化,将对顾客的每一步服务内容进行细化量化,同时培养营业服务人员的顾客意识、服务意识,严格做到公司服务承诺:至诚至信、文明有礼、优质服务、顾客满意,受到各地的表彰,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消费者信赖品牌”、“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喜旺公司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最高位,努力打造“良心”品牌,喜旺品牌顾客满意度在多项权威调查中排名第一。信网记者 杨宇宣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