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五月春风致敬劳动者 景行火锅志愿者为一线劳动者送温暖

2019-05-12 22:22:10
作者:孙宝震
责任编辑:芃芃

信网5月12日讯 五月的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春意盎然,让人充满希望的季节。5月12日,正是母亲节当天,景行行止新派火锅组织了“感恩5/6月,致敬劳动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默默无闻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们送上一份清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来源:景行火锅

早晨还没到约定的集合时间就有志愿者来到集合地点,志愿者们提前搭建好了帐篷,准备好矿泉水、有机面等物品,等到劳动者们的到来。上午10点志愿者们开始行动,为附近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出租车师傅等劳动者们送上温馨礼品。

一位快递小哥称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送货的路上,根本也没有时间去喝水,能够收到志愿者们准备的矿泉水,工作而产生的疲惫感顿时也少了许多。收到有机面的环卫工人表示经常会有单位或者企业为一线劳动者送来温馨礼物,也越来越多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图片来源:景行火锅

图片来源:景行火锅

“谢谢”是志愿者们对劳动者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景行火锅的店长颜辉说道,“劳动者是这座城市的一线奋斗者,是马路上的天使,是城市环境的守护者,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便利,带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面容,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爱的奉献里有这样一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懂得生活,懂得感恩,景行火锅志愿者们通过行动来表明态度,哪怕是简单的一句“谢谢”也能成成为炎炎夏日一碗凉糖,也对于一线劳动者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和认可。 信网见习记者 孙宝震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