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爱心陪伴市北区志愿服务联盟母亲节走进康居社区滨海康城

2019-05-13 10:33:08
责任编辑:云彩

5月11日上午9:00,母亲节来临之际,爱心陪伴市北区志愿服务联盟爱心大集走进康居社区滨海康城小区,为康居社区的广大市民提供多项志愿服务。青岛农商银行周口路分理处、公交隧道第五分公司“暖行304刘艺志愿者团队”、公交市北巴士六分公司红叶红志愿团队为市民们提供了义务维修小家电、换零钱、为市民置换环保袋;免费理发、居民理财知识咨询服务和爱心大集志愿服务。

来源:市北区志愿服务联盟

来源:市北区志愿服务联盟

来源:市北区志愿服务联盟

来源:市北区志愿服务联盟

来源:市北区志愿服务联盟

来源:市北区志愿服务联盟

志愿者带来的志愿服务贴近居民生活,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康居社区的居民们纷纷带着自己的电水壶,电磁炉等找到我们的维修师傅,志愿者们认真检修损坏原因,别看志愿者年龄不大,但维修技术真实过硬,不一会就给大叔修好了,修好后还不忘嘱咐大叔日常使用电水壶的小常识,大叔不禁竖起大拇指,开心的说:“咱们的小伙子服务太好了,太周到了,很贴心”。志愿者于仙翠的理发技术让居民们佩服不已,在爱心大集上享受到这样好的理发服务让我们意想不到,真心感谢你们送给大伙的母亲节礼物,很开心!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热心公益的志愿服务队伍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通讯员:阎明霞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