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V盟书善 | 这个五月,一场公益活动用爱心温暖整个岛城

2019-05-14 13:40:58
责任编辑:云彩

5月,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正在岛城温暖开展。5月11日,V盟书善第二季启动仪式暨“童书乐捐”爱心捐赠活动于西海岸连锁书店·三源书吧温馨启幕,本次活动由青岛万科、樊登读书、三源书吧强强联合,在现场嘉宾、爱心家庭的共同参与下,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爱心启航 三源书吧捐赠新书100本

在本次V盟书善启动活动中,三源书吧作为岛城知名连锁品牌,为江西贫困地区儿童捐赠新书100本。三源书吧总经理尹总发表致辞,表示非常高兴与青岛万科、樊登读书共同举办V盟书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真正投身于志愿服务和公益发展,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感受和认识文化的力量,开阔眼界,追求梦想。

来源:万科

爱心汇聚 全场共计捐赠童书384本

樊登读书宛会长现场呼吁岛城爱心人士,共同为爱捐书,现场由此正式开启捐书环节。小朋友们怀抱书籍,依次进行捐赠;身高够不到的小朋友们,由现场的家长和工作人员抱起,将自己心爱的书籍投掷到捐书箱内;有的小朋友还现场购买自己喜欢的新书捐赠,整个活动现场爱心满满。

来源:万科

来源:万科

放飞爱心,书送希望,现场小朋友们均被授予V盟定制版爱心勋章一枚。本次捐书活动共计150组爱心家庭参与,共计捐赠图书384本。现场爱心家庭还获得三源书吧精品马克杯、樊登读书卡、万科城市之光爱心抱枕、万科新都会青花瓷笔套装等不同类型的惊喜好礼。

来源:万科

来源:万科

爱心不止 青岛万科邀您一起捐书献爱

5月11日-5月31日,青岛万科联合樊登读书、三源书吧、永旺(黄岛店)、凯德·新都心开启全城“童书乐捐”活动,到任一地点捐书即可获得精美好礼,邀您为贫困地区儿童捐赠书籍,传播爱与温度,与我们共同为孩子搭建温暖的精神世界。

来源:万科

V盟商家 | 三源书吧

三源书吧诞生于1999年,三源书吧秉承“生活、读书、新知”的经营理念,高举“正版、精品、先锋”大旗,不断满足不同层次读者的要求,使广大读者享受到知识带来的快乐,是一家精品荟萃、书籍齐全的一家综合性的书店。

V盟商家 | 樊登读书

樊登读书会由央视节目主持人、MBA资深讲师樊登博士于2013年末发起,旨在运用微信、微博、贴吧等社交新媒体的力量,同时结合线下读书分享活动,做一个帮中国人重新养成阅读习惯的书籍精华分享社区。

青岛V盟书善

V盟响应国家“教育扶贫”号召,秉承公益初心,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指导下,联合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发起“V盟书善 书香未来”V盟2018年童书乐捐计划,为偏远山区的贫困儿童捐赠书籍,用更多爱的力量为孩子们搭建温暖的精神世界。

2018“V盟书善书香未来”公益活动历时21天,共为国内9 个省市贫困地区40 所贫困乡村小学捐建“V盟书善书香驿站”,为约20000余名乡村儿童圆梦阅读。青岛V盟共捐助贵州3所贫困小学1090本图书,用书香传递温暖,照亮孩童未来。

2019V盟书善计划

2019年V盟书善将持续进行中,青岛、大连、冀北、天津、石家庄等12座城市联合樊登读书会、三好书屋、爱爱读读等爱心机构,与将近1200位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爱的号召,共建孩子们的书香未来计划,并向12个省的50所中小学捐赠书籍,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

这是一次社会公益力量的集结,也是一次关于爱的温暖出发。本次“V盟书善 书香未来”童书乐捐活动,紧跟政府“精准扶贫”政策,对欠发达地区进行大力的教育扶贫工作。募捐到的优质书籍,将有效提高乡村儿童的阅读品质与精神世界,爱心由此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让我们一起传递V盟的价值观,打造城市浓度,为城市带来更多活力,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