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肯德基推广可循环使用餐篮 开展“这个餐篮很种草”活动

2019-05-15 17:22:38
作者:张孝鹏
责任编辑:格若

信网5月15日讯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是很多都市人的诗和远方,如今你也可以拥有一片这梦想中的诗和远方了。肯德基开展“这个餐篮很种草 ”活动,消费者在肯德基店内就餐时含用餐篮盛放的小食(桶、拼盘等特殊包装小食除外),翻转餐篮防油纸的一角,扫描二维码或通过线上渠道进入活动页面,即有机会成功打卡,助养一平米“专属”草地。

来源:信网

“这个餐篮很种草”活动,缘起于近期肯德基在全国推广的可循环使用的小食餐篮。2019年2月起,顾客在全国的肯德基门店就餐时会发现,很多美味小食不再使用一次性包装盛放,而是被放置在一个搭配了防油纸的有弧度的篮子中,这个篮子就是肯德基创新推出的可循环餐篮,目前它已成功代替了十余种堂食一次性包装材料。因为这一举措,全国肯德基餐厅每年节约的纸张消耗预计将达2000吨,用餐垃圾也可平均减少20%。

与此同时,肯德基将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在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开展修复超过100万平方米的草原植被,肯德基还与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向公众发起关注草原生态保护的倡议。该项目也是第一个由企业捐资开展的草原生态修复可持续发展示范项目。

来源:信网

5月14日肯德基世纪汽车穿梭餐厅变成大型“种”草现场,青岛环保达人、媒体、KOL们齐聚这里,用饱满的热情参与种草,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环保理念,并和肯德基一起普及草原生态保护知识,倡导低碳环保的用餐行为和生活方式。

环保也可以很时尚,肯德基可循环餐篮,流线的造型,优雅的弧度,低调的金属黑,置身于时尚感十足的肯德基餐厅内,满满的ins风扑面而来,颜值与质感俱佳,一下子便被时尚达人“种草”了。他们把青草和餐篮做成饰品各种演绎,更是时尚感满分,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没想到小小的餐篮,既可以减少一次性包装材料,又能在内蒙古大草原种草,提升餐厅用餐“小环境”,助力保护生态“大环境”。

对肯德基可循环餐篮有了一个直观认识后,嘉宾和媒体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草原现状的 VLOG,希望更多人可以了解真实的草原以及生态修复的重要性。草原被破外的现状,让嘉宾们迫不及待地开始扫描餐篮防油纸的上的二维码,参与到“领”草、“种”草的行列中,每个人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四子王旗草原的郁郁葱葱贡献自己的一份能量,同时他们也收获了拥有自己编号的专属草原,成就感简直爆棚。只能线上“领”草还不过瘾,众人摩拳擦掌开始真的种草,“这个餐篮很种草”大家在餐篮上自由发挥,或错落有致或相映成趣,愿这片草原与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草原,一起茁壮成长,让草原更加丰沃壮美。

来源:信网

“很高兴可以参加肯德基‘这个餐篮很种草’的环保公益活动,真是很有意义的事,今后在生活中一定更加注重环保,保护草原和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另外这个的活动形式也让公益充满新奇趣,我们年轻人很喜欢,”小言说。嘉宾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对环保的理解,每个人都表示会继续关注环保和公益,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积极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产业体系,是肯德基一直在努力践行的企业社会责任。餐篮只是肯德基环保行动的一环,包括采用新型包装材料,不断实施包装轻量化……肯德基正在持续不断地推出新型包装解决方案,持续关注并致力于采取各种措施,来减少餐厅运营对环境的影响。

信网记者 张孝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