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球第十个天马尼露台现身青岛 赏青岛夜景有了新去处

2019-05-15 21:53:58
作者:于晓
责任编辑:可可

信网5月15日讯 提及露台,总会让人想起高处不一样的风景,可以静静地欣赏落日和星空。1948年,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提出了“马天尼露台”这一概念,意指在都市的钢筋丛林中开拓一方“空中花园”。 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屋顶上,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巴塞罗那、伦敦、布鲁塞尔等地,马天尼露台陆续出现,并因其绝佳的景观视野和摩登的派对氛围迅速蹿红,成为了欧洲当红明星、时尚宠儿的“朝圣之地”。5月17日,全球第十个马天尼露台即将现身青岛,同时还将带来国际最顶尖的露台酒吧设计和全明星级别的摩登体验。临海而立,这里也将成为欣赏青岛唯美海景的新一处打卡地。

来源:信网

据了解,即将开放的马天尼露台位于海尔洲际酒店顶层VENU海景酒廊,这里拥有国内景观最好、配置最高的海景露台。站在这里,可以一览岛城风华的绝佳圣地,同时也是备受追捧的灯光秀最佳观景角度。目之所及,城市海岸线与天际线、青空之蓝与璀璨夜景交错出两种梦幻时空,在音乐的催化下让每一个夜晚都变得更加美妙。

来源:信网

来源:信网

马天尼露台时尚总监张奕安介绍说,即将开放的露台区域沿袭了马天尼的经典设计风格,在装饰上白色的精致陈设与金色的线条勾勒相得益彰,简洁的ins基调辅以品牌的经典元素细节。一步一景,原汁原味意大利风情。

除了天然的海天景色,马天尼露台还在夜晚融入鸡尾酒的缤纷颜色,在推崇健康、积极的夜生活文化的同时,也带来更多浪漫的体验与感受,为时尚青岛增添一处新时尚场所。“很多外地来旅游的游客会选择在晚上乘船看青岛,我们也希望能够提供一个从高空欣赏青岛夜晚美景的新去处。在5月17日露台开放当天,我们邀请了知名调酒师王玺君坐镇,带来世界级的精彩表演。”张奕安介绍说。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