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通银行市南二支行:将心比心,用心为客户服务

2019-05-16 15:03:07
责任编辑:云彩

服务客户无小事,交通银行市南二支行坐落在繁华的金融街上,作为千佳网点,始终不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在转型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将优质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

市南二支行地处香港中路,附近有两个人口密集的居民区,拥有庞大的养老金客户群体,以及东部市立医院。经常会遇到老年客户行动不便、卧床不起、客户住院急需用钱或者社保卡等特殊情况,但又不能违反业务制度,如客户突发急病需要取款治疗但家人不知道密码;客户行动不便,需要办理挂失业务;老年客户委托子女办理换卡业务;住院治疗时金融社保卡需要修改密码激活使用等情况时有发生。鉴于这些特殊情况,市南二支行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提供双人上门核实服务,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为客户提供细致优质的“绿色通道”服务。

4月24号,阴天小雨,气温略低,客户王女士焦急地来到交通银行市南二支行。经大堂经理上前询问,了解到客户拿着其母亲的银行卡在支行的ATM取款时,因操作超时被吞卡,她拿着老人的身份证希望可以取出银行卡。

按照银行吞卡处理流程,原则上须本人领取,不能他人代领。王女士听后非常着急,因为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前来办理,又表示其母亲有糖尿病和心脏病,每月的医药费很高,急需用钱。从客户角度出发,将心比心,市南二支行营运员工立即行动,积极协调,当天为客户提供上门核实服务。

在上门服务时,王女士和老人主动配合,老人拉着他们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你们交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这么周到,还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感谢的话像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心间。

来源:交通银行市南二支行

“始于感恩,珍于感动”,将优质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服务,对于市南二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将心比心,用心为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努力打造精品支行,市南二支行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