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通银行李沧第一支行与向阳路社区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19-05-16 15:13:47
责任编辑:云彩

2019年5月4日,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交通银行青岛李沧一支行青年志愿者们为更好的服务于社区,发挥党员、团员先锋作用,在向阳路社区开展“用真诚树形象,用真心换民心”联学联建活动。

通过前期摸排,志愿者们了解到共建楼年代久、设施旧、楼道脏、居民偏向于老龄化的整体情况,欲通过定期组织志愿者清理单元楼、不定期探望社区老人的形式改善共建楼的环境。

活动开始,由李沧一支行党支部书记张萍与向阳路社区吕书记主持交通银行&向阳共建单元楼揭牌仪式,并以此翻开了交通银行与向阳路社区联学联建工作的序幕。

揭牌仪式结束后,由交通银行李沧第一支行党支部、团支部志愿者们开展义务清扫单元楼活动。这栋楼的墙壁上贴了不少非法小广告,楼梯扶手覆满了灰尘,志愿者们每人承包一层,从楼顶开始,一层层的清扫楼道,铲除小广告,并将单元楼内的生活垃圾运至楼底垃圾箱内。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楼道变得整洁起来。社区环境不仅是外部的环境,还是与居民息息相关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的义务劳动,不仅方便了居民,也做出了表率行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李沧一支行青年志愿者致力于发扬敬老爱老的优秀文化,支部组织志愿者们清扫单元楼的同时也去看望了单元楼的高龄老人,志愿者们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屋内暖意融融,为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的开展,推动了银社之间的交流,形成了相互促进和谐发展的局面。我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打牢道德根基,人生才能走的更正,更远,支行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团员为先锋,用爱心铸梦书院文化,用责任担当大行形象,为百佳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